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鹿机」 「第五人格」漂亮衣服和新年快乐


*只有可爱才能和邪恶相抵


*可爱不足,恶意就是我的噩梦


*被坏屠夫吓得做了恐怖的梦,才更显出善良的珍贵






我叫特雷西,她们也叫特雷西,这只是我们的代号,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比如说,她们叫我面面。




今天是周末,我们说好去欧利蒂丝庄园捉迷藏。


可是事实,emmmm……总是那么出人意料,现在我们四个,迷路了。




好像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我们看了看四周。




 庄园变成了医院可还行?还行。




她们开始叽叽喳喳。




“原来叫圣心医院呀”




“医院里有太平间!太平间里有鬼魂!刺激!”




“…………”




我是属于既来之则安之的那种人,哪里玩不是玩呢,于是我把视角转到了别处,比如说,衣服。




她们的身上布灵布灵的,闪着富贵的光芒,也太好看叭!




我承认我很羡慕,对,是羡慕,不是嫉妒,毕竟我们四个的衣服都是抽奖抽出来的,自己的运气有点背,不可以怪别人。




直到迈进医院废墟,我的视线还是没有离不开那堆亮晶晶,“你们的衣服都好漂亮……”




我以为我这句话只有我们几个听见了,谁能想到背后还藏着一双眼睛。




“大门!大门自己关上了!”




“这是自动门吗?不会真的有鬼吧……妈妈呀,我怕!”




我摸了摸她的头发,“小可乐乖,妈妈保护你。




虽然我和她都是差不多的年纪,但其他人对我们这种母女称呼早已见怪不怪。




门后贴着一张发黄的纸,旧到你根本猜不出它在风雨里飘摇了多久。




简单翻译一下,就是我们需要破译五台密码机,才能再次开启这扇门,在此期间,会有监管者来干扰我们破译,这个敌人可佛可魔,这要看我们的造化。




可佛可魔,这就很可怕了鸭,魔鬼会把我们吃掉的,我按住自己的小心脏,试图让它不要那么躁动。




特雷西们都是精通机械的工科女,破译密码机肯定不在话下,可身手方面就………emmmmm一言难尽了,跑步都快不过正常人,更别提是要抓人的监管者了,我jio得,我还是得先找点东西,以求自保。




就在我翻箱子的时候,耳边传来了脚步声,沉闷闷的,咚咚咚咚咚咚……




这不是我的朋友…




我开始感到害怕,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脚步声也离我越来越近,我猫着腰,躲在一块木板后边。




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只要拍晕了,我就可以跑掉,我一边等它过来,一边给自己壮胆。




可它好像对我不敢兴趣,因为它从窗户那看了我一眼,没有什么表示就离开了。




难道我遇见了佛系的监管者吗,我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盯着它的背影开始思考。




那个“它”身形很是高大,头上顶着一个鹿头的面具,那个面具做工很好,好到我分不清它是只真的会直立行走的鹿,还是个带着仿真面具的人。




出于礼貌,我叫他,鹿头先生。




鹿头先生手里有一串长长的铁链,尾端还连着满是血迹的铁钩。




如果他真的把它甩到我身上,不出三下,我肯定一命呜呼。想到这,我浑身打了个哆嗦。




还是乖乖破译吧。




于是我开始修理附近密码机,熟识机械的感觉让我很开心,眼看这台密码机要完成了,我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




凭空出现的鹿头先生吓得我不小心按错了修机的按钮,一片电火花,行叭,修好的地方又坏了一部分。




我扭头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跟他说,原来你会飞呀,我也想飞……可是它好像没有听见,又离开了。我有一点点的失落,为什么不理我呢。




又是电火花的声音,我知道,鹿头先生去了其他朋友那里,同样也吓到了她们,可是我没有去管。




我只想快点结束手里的任务,在事情结束之后,对他好好道个谢。




……




电机破译完成,我就要离开这里了,离开这个一点也不可怕的废弃医院,还有沉默的鹿头先生。




自己住在这里不孤单吗,我开始胡思乱想,然后趴在墙上画了一张画,是和先生一样可爱的涂鸦。




或许是回礼,他把我们四个都系上了热气球,牵着我们走出了这个大门。






我很想和他说些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提前说一下,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鹿头先生。”




再也没有我这样傻找话题吧。




他终于开口说话,“新年快乐,小可怜,漂亮衣服你一定会有的。”




再后来,我成了鹿头先生家的常客,可他总想赶我走。




“你怎么又来了,我今年的抓人任务都要完成不了了。”




“喵喵喵?我和你的任务有什么关系?”




鹿头先生又变得沉默,像第一天认识的那样。






傻瓜,有你在,我眼里哪还有其他人……




















{………………………………}








{一个恐怖游戏硬生生让我写成了爱情故事}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