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巍面」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二)


*腹黑巍巍看面面在线撩人


*有私设


*叮咚,您有一名新的悲催下属,请注意查收



“什么?”


鬼面一个转身,就被人拦腰抱了起来。


“什么什么,我说你,衣服不穿好,还光着脚丫,想跑去哪里?”


鬼面显然还未从诧异中走出,只是呆愣愣地看着男人的嘴巴张张合合,其实根本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沈巍见怀中人这幅模样,颔首露出一个浅笑,就凑过去用双唇蹭了蹭鬼面的嘴角。


“再不说话,哥哥可不保证接下来会用什么撬开你的嘴咯”

{这里绝对不是黄色废料( 。・-・。 )}


“我………”


上一次的万年分离再相见,自己不过是不想让哥哥被抢走而已,哥哥就为了外人向自己挥了斩魂刀,这次的再生,哥哥虽同自己有了更近一步的关系,可还是无法忽略上一世那人在哥哥心中的分量。


自己并非没有询问过,为何兄长态度能够转变如此之大,他说他看见了濒死时自己的幻想,他说他上一辈子将恩情大义看得太重,他护万物保众生却没能拯救深陷泥潭与他同生共源的亲弟弟,他说他,最对不起的人是我,弥补这份失职的责任或许就是他重生的意义,如果这是真的话,那哥哥,我的意义在哪里


鬼面把脑袋埋在沈巍的肩颈处,“哥哥,我想你了。”语气里满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沈巍伏在人耳侧轻言,“若是想我了,用异能唤我就好,这次我不就瞬移回来的吗,如果我没叫住你,你是不是就跑出去了,嗯?光脚下地可是会着凉的,衣服也没有穿好……”话语一顿,便用温润的舌头含住面前诱人的耳垂,待白皙变成透粉,才轻轻咬下去,“再说……这幅样子是打算给谁看呢?”


沈巍刚结束议事,便一个瞬移回了人身边,刚巧不巧得就看见自家弟弟穿着高叉到腰的衣服晃着白花花的大腿要往外跑,未系腰封的外袍套在身上空荡荡的,显得人愈加娇小,不加梳理的长发把人衬得如海妖般诱惑,散发出摄人心魄的华美,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把他当做笼中金丝雀也好,池中一尾鱼也罢,沈巍只想把人藏匿起来,更严重的是,鬼面的单薄衣衫下是连自己都不舍得用黑能量消去的画作,秀丽的粉梅铺满了细腻光滑的皮肤,只需多看一眼,就能再次勾起人心里最淫糜的情欲。


沈巍见鬼面没有回答自己的意思,只好把他放在床榻上,然后拂衣坐在人身侧,接着捧起脚踝,开始认真又仔细地擦拭他足底的灰尘,这一连串的动作流畅又自然,好像排练了无数遍。


鬼面瞧见哥哥手里拿着的东西就要往回缩,“哥哥,那是你的衣服。”


被人抓紧的脚腕再动弹不得,“我是你哥哥,你是我弟弟,对哥哥而言,没什么能比弟弟更重要。”


那么赵云澜呢,哥哥,鬼面并没有说出口,他只是盯着沈巍的眼眸思忖这句话的真假,他看见了沈巍的不闪躲,眼底盛满的专注与真挚,再然后,鬼面深邃的眼睛里发出柔和温暖的光芒,带着好看的弧度,笑了,就让我再信一次吧,亲爱的哥哥。


“黑袍使大人。”门外传来声音。


沈巍扯过被子盖在鬼面腿上,才应声示意让人进来,此人名为星喻,是他派去联系镇魂令主的心腹。


此时的地星没有任何基建,所有的地星人都像是被人抹去了记忆,没有关于上一世的任何痕迹,好在下属依旧忠心,对两位大人奉若圭(guī)臬(niè),鬼面延续了上一世的羸弱体质,吞噬的异能尚未觉醒,体内黑能量也不丰沛,若是沈巍撇下鬼面独自去见赵云澜,就好似历史回转,两人心中难免有所芥蒂,若携他同去,鬼面的身体定是吃不消,于是,沈巍十几天未出地星,专心打理政务,独独指派了心腹同赵云澜联系,一方面是想借用特别调查处的四圣器助地星获取光明,建校办学,另一方面,是为了试探赵云澜是否还保有记忆,若他还记得自己,以他的性子早已到了地星求证。


“他真的这样说?”


“是,大人。”


“哥哥,我饿了,你给我做饭好不好。”

鬼面揪住沈巍的衣袖,轻轻拽了拽,这一下似是晃在了人心上,名为怜爱的情绪流动起来。


“好,星喻你先退下吧。”


“不,哥哥,我还想洗澡,让他去备洗澡水吧”


沈巍将鬼面的鬓发拢到耳后,才走到下属面前轻轻拍了肩,“去吧,”星喻的头垂得更低了,他知道,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自己的上司放了一缕神识在自己身上。


鬼面看沈巍走远,就站起身想跳下床,哥哥刚给我擦干净,还是不要弄脏了,他俯视着他,“你,把我鞋子拿来。”


星喻觉得手中的履鞋和自己的心一样沉甸甸的,因为,两位尊贵的袍使大人,一个在监视自己,一个在观察自己,“抬起头来。”

自己除了顺从好像别无他法。


打量的目光里有很多东西,然而那些东西都如同深海里的宝藏,你能感受到碧波的瑰丽,可你永远看不清宝藏身在何处。


那么美丽的一张脸,初见之下,就能看得人仿佛呼吸也停止,更不必说他突然凑到你跟前,鬼面轻轻张开自己的手臂,在星喻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绕过了他的后颈,落在他的肩膀上,继而他和他的额头触在一起。


他的气息就在他的唇边,“你的眼睛很漂亮,那么,你的世界呢,也让我好好看看吧”




{吃瓜吃瓜,真是可怜的星喻呢}






























评论(2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