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越兰小甜饼之隔空传音

#越兰小甜饼之隔空传音




方兰生自打和他大哥相认,就像粘豆包一样紧紧黏着,不仅如此,他还天天跟在陵越屁股后边,缠着闹着学习了隔空传音之术,生怕陵越回天墉城后就断掉联系,方兰生不是天墉城弟子,陵越理应斩钉截铁地拒绝,可他偏偏是个十足的弟控,就在方兰生眼泪汪汪委屈巴巴撒娇打滚嘤嘤嘤的攻势下,彻底屈服了,自此,陵越的日常画风都变了。


隔空传音ing


大哥,你干嘛呢  ( '-' 三 '-' )


练剑 


一分钟后)


大哥,你现在干嘛呢 ( '-' 三 '-' )


练剑


两分钟后)


大哥,你现在还在练剑吗,我怎么觉得你练了好久啊  


兰生可以先做自己的事情,待我忙完,自会同你讲


哦……  


大哥,旺财刚拿了盘点心给我,所以我现在在吃芙蓉糕,嗯……我的个老天爷爷(狼吞虎咽……咀嚼来咀嚼去……)差点噎死我,(砰砰砰拍胸口)好好吃!!!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琴川看我啊,我也想给你尝尝,让我算算,啊你都走了两天了(继续吃……)


……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兰……


还没等陵越说完,紫胤真人上场了,“陵越,方才你的剑同以往偏了15度……”


视角切到琴川方家


我哥呢?咋不说话了,难不成我法术失灵了?不不不,肯定是天墉城信号不好,过几天让二姐在昆仑山多修几个基站,就这么说定了,哥,大哥?大哥!哥?!哥?!!哥?!!!大哥诶!!!!(方兰生这声调是一下比一下高,声音一下比一下响,震得陵越耳膜嗡嗡嗡,哦脑壳儿还有一丢丢痛)


画面再次回转到天墉城,待紫胤真人潇洒飘逸的衣角消失于走廊转角,陵越深深呼出一口气。


兰生,我耳力没有问题,不用喊那么大声的,刚才真人给我交代了教中事务,这才耽误了回你


哦,这样啊,我刚想说什么来着,emmmm 你看木头脸家的肥鸡,养得那叫一个锃光瓦亮,肉质肯定不错,呸呸呸,它肯定偷吃了许多好吃的,我帮你跟它讲讲道理吧(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ω•́)✧


陵越这样一个已经很少再食人间五谷的人一时之间是想不出昆仑山有什么特产可以堵住兰生这张小馋嘴儿的,可考量到昆仑山脉的地理位置,这羊肉是只多不少。


兰生,你在家乖乖听二姐的话,过几天,大哥带着天墉城最正宗的羊排给你吃,好不好


一听有吃的,兰生眼里开始放绿(bu)光了,于是满口答应,好,但是大哥不许给我烤焦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外边的那层焦皮,难吃死了,对了对了,我还要吃大哥做的手抓饭,要好多甜甜的葡萄干……චᆽච(此处省略n字,也不怕撑死的)


面对这样一个弟弟,陵越除了应允,还真的别无他法,在他听见后山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咩咩声后,心中顿时生出几丝不忍,这好歹是几条无辜的生命呀,陵越一咬牙一跺脚,兰生喜欢几分熟的羊排,大哥烤好给你送去,我记得是七分熟吧  ´_>`(真是个死弟控)



b 改了一点重发的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