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巍面】假如鬼面是只不死猫(番外)

*欢喜与爱,还在我的身边。




“沈巍,等你找到弟弟了,你会怎么样?”

“陪着他。”

”………没了?就这几个字儿?”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等待他的解释,可他只笑不语,眼底是丝丝绕绕无尽的温柔。

“嗯,我要陪着他。”


天空阴沉沉的,暴雨将至。

霎时一道闪电劈下来,惊得我打翻了身旁的墨水,他整洁的教案立马成了乌黑黑的一片。

我手足无措抬起头。

他的眼神和初识时一模一样。

我突然间不再感到害怕。



雨水噼里啪啦砸下来,哗啦哗啦。

我窝在洗澡盆里,哗啦呼啦。

“沈巍,我可是只会说话的猫,怎么说也算半个人吧,你这样摸来摸去给我洗澡,不害臊吗?”

我瞧着沈巍直愣愣地红了耳朵根。

很好,调戏成功。

“那,那你自己洗吧。”说完他就扬长而去。

“沈巍!沈巍!沈巍!我不是人!我是猫啊!只是多了个会说话的功能!和别的猫没区别啊!喂!沈巍!沈巍!”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是猫,我真的只是猫,你看,我没有办法给自己吹暖风。”

“没有你帮我,我就是只纯种落汤猫。”

“沈巍,你说,我是人还是猫?”

“半个人,好了,吹干了。”

“…………………………”



“沈巍,我想变成人,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嗯?”

“算了,不做人了,万一变成丑八怪怎么办,还是做猫吧。”

感觉有人在偷笑,这个直觉到底准不准…



“沈巍……”

“怎么了?”

“…………你做我主人好不好?”

“好。”

“以后你和鬼面一起带我游山玩水好不好?”

“好。”



这是无数个关于你的梦里,最让我欢喜的那一个。











{白猫不想变成人,是因为它怕再也不能追着沈巍}

{这是梦,梦,梦,是关于沈巍的最开心最甜的梦}

评论(4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