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巍面」亲眼所见,亦非真实(五)

*斩魂使与勾魂使的作妖日常

*双生鬼王,一个勾魂,一个索命

鬼面长长软软的头发落在雪白的肩背上,眉眼弯弯,艳丽的面容尽显狡猾。

沈巍重新把人拉回怀里,顺势搂紧了腰身,“又要做什么坏事了?”

“明明是打发时间的小事。”

只不过,哥哥很有可能会发脾气。

“我陪你吧。”


哥哥要是知道是哪档子事,自己还能得偿所愿?根本不可能,于是鬼面脱口而出,“斩魂使大人日理万机,就不劳烦您挂心了。”


沈巍又不是不了解平日里的鬼面有多黏人,既然弟弟想藏着掖着,他便心甘情愿配合着演这出戏。


“现在你的身体还弱,不适宜动用黑能量,那些小事儿,你吩咐手下做就好,切记不可伤了自己身体,”沈巍放在人腰间的手开始下移,如闲庭信步不疾不徐,来回撩拨,行至tun #rou处,才探了双zhi #在#湿#润hua#xue中轻柔搅弄,“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


qing#事#初歇的鬼面哪经得起这番#引#诱,羞恼着咬上对方唇瓣,修长双腿轻轻一跨,zuo在了人#shen#上……


可谓是……少年红粉共风流,锦帐春宵恋不休

 


{这原本有一辆点到为止的小车车,违规了两次……再试试……}



镜子里的人西装笔挺,笑容里带着倾世的风流,如同一切不识人间疾苦的贵公子。


“是我哥哥让你来的?”


“是,大人。”


鬼面回过身,在他脸上摸了一把,轻松摘掉了玄色的面具,啧,真是一张漂亮又丑陋的脸。


“走吧。”


我的游戏要开始了。


这是陌生的房间,一色暗红的家具,空气里除了浓郁的烟酒气,还有一股迷醉人心的狂乱,星喻承不住这样的刺鼻气味儿,开始剧烈地咳嗽。


鬼面金色的权杖缓慢敲击着桌面,明明是散漫又慵懒的动作,可对某人而言,更像是重锤无时无刻震慑着惊惧的内心,仿佛疼痛感再次袭来。


风月场所里的男人女人,各色各样的德行,但是面对今天这个充满情毒味道的新人物,他们不约而同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鬼面的指尖从男人手臂上轻轻划过,像条游走的蛇,男人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小妖精的手怎么这么凉,像块寒冰,冻得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不过,这肌肤真是细腻柔滑,啧啧啧,想必那身子更是蚀骨销魂,男人伴着这样的想法,握住了尤物的手,还笑吟吟地把它按在了胸口上,“我给你捂一捂。”


看着那人眼底涌动出来的原始欲望,星喻的脸上露出不可捉摸的笑容,真是不知死活。


眼前的尤物却好似是听了什么笑话,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他抽回了自己的手,眼角是妖娆也是嘲讽,“我的手可比不上您的尸体凉呀,先生。”


“什么?你给我解释清楚,我活得好好的,哪里来的尸体……”


鬼面并不理会男人的喋喋不休,他看了看门口,像是等待着什么。


只一眼,一团黑雾就出现在身边,鬼面依偎在人怀里,脸颊贴上了他,“哥哥……”


沈巍只是静静地站着,充满怜爱地抚了抚后背,“弟弟先回家好不好”


鬼面目光飘忽,“我想和你在一起。”


沈巍颇感无奈,“星喻,随我来。”


……这是囚禁幽畜的地方。


此时沈巍已经恢复了袍使的装扮,他不说话,也不再笑,他的黑眸很冷,把瘫软在地的人看得心慌意乱。


他静静擦拭完宝贝弟弟的手指,才不带情绪淡淡地开口,“先把双手皮肉剥尽吧。”


男人如梦初醒般开始求饶。


“大人,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求您,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如果知道这是令弟,借我几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呀……”


然而不管他如何求饶,那张冷漠清俊的脸都丝毫不为所动,甚至禁了言。


男人太想要活命了,他挪动着身体爬到了沈巍的腿弯处,甚至要去拽他的衣角。


沈巍安抚性的拍了拍弟弟的手,然后一脚踢飞了那个男人,任他摔落在墙角。


“还不动手,你也想和他一样吗”


丝丝凉意缠上星喻脊髓。


他从怀里掏出一把三寸小刀,这是黑袍使给他的,像是能预见般,他记得他说,从今日起,你就要用到它了,不要让我失望。


自己还天真地以为,有什么惊险的任务需要用于自保……他看着刀锋闪出的寒光,原来是用在这里……


男人的眉眼口鼻,以奇异的姿势狰狞着,像条剖开肚肉的鱼,死命挣扎,他说不出话,也叫不出声,所有的怒吼堵在喉咙里,冷汗簌簌直落,他亲眼看着,自己每一片肉都跌入尘土,直至枯骨全显,鲜血淋漓。


整个过程,沈巍都在同鬼面讲话,他在用自己的身体,遮挡那片血池。


肮脏的东西,不配入弟弟的眼。


星喻没有这样好命,脚下的血水与肉,似是活物,绵绵软软浮动着,他想吐又吐不出来,或者说,当着两位大人的面根本不能吐,郁闷的感觉憋在心头,乱成一团。


“大人,事情办好了,人还存有气息”


“弟弟,接下来你想怎样呢”


鬼面心想,既然是玩具,那就没有什么后续,直接销毁就好,但由于他此时心情不错,所以他打算听沈巍的建议,“哥哥,随你吧,我累了。”


沈巍蜷住弟弟的手掌,握在自己掌心,“星喻,辛苦你了。”


临走之际,沈巍又送了男人一团雾气,同一刀毙命相比,一辈子生不出新肉,只能与白骨相伴,不是更有趣吗,除非……他自己舍得砍掉这对残废的骨头。


……插播一则小甜饼


“哥哥,你刚才用黑能量做了什么”


“……看你接下来的表现……”


“哼,臭哥哥”鬼面先生赌着气往床边移了移


“好好好,你过来,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真的,那我过来了,你说吧”


沈巍:计划通


“……唔……嗯……呜……” 



{又一辆隐形ce驶过}



{真想赶紧大结局呀}

{真的反转又高能鸭}

{你们一定要坚持住鸭}

{刚开始面面拒绝哥哥陪他,是因为他总不能当着哥哥的面勾引人,既然哥哥选择星喻陪面面,那面面也能明白,星喻的职责是什么,拒绝陪和他等哥哥出现,是不矛盾的,一个是事先,一个是事后}

评论(1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