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尊不叫沈面面

这人就是只傻雕

「巍面」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一)

* 冷酷血腥暴力巍x作天作地诱受面


*面面不是持宠而娇的作,而是求爱为探真心的作


*几年未操刀,现在刀生锈了,各位看官饶小的一命请轻喷




这是鬼面重生之后的第十八天,醒来时,床榻上只余他一人,他揉了揉发软的后腰,翻了个身,将整个人埋在软被中深嗅了一口,这个令人心安的味道,他念了很久,想了很久,也盼了很久,时光悠悠,向前走了万年,这才让他等到。


对于早已忘记甜为何物的孤儿来说,看见与自己同岁的孩童手里捧着香甜的小蛋糕吃得一脸满足,内心肯定是会有些艳羡的,于是他跑到郊外有些破败的寺庙,悄悄问菩萨,我什么时候能有属于自己的糖果呢,大神仙,你知道吗,小孩子体力本来就不大好,这次跑了太久,累得他还没有和菩萨多说几句话就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落灰的菩萨相似是听见了他的祈愿,眨了眨眼,悄悄地在他掌心放了一颗糖果,秋末的夜风寒凉入骨,寺庙外的枝丫被吹得叶子直落,小孩子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冻醒的,他打了个喷嚏,为了取暖小手臂来回搓了搓,啪嗒,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他使劲儿揉了揉眼睛,确定糖果是真之后,小孩子对菩萨拜了又拜,叩了又叩,面前这份天赐之物,他痴痴地看了很久,久到晨光渐显照亮了回去的路,小孩子才轻轻地将糖块儿放在口袋里,再用小小的手掌紧实地捂住衣兜儿,这样宝贝糖就不会掉了吧。


从睁眼到现在,鬼面从一数到了一百,他现在在做什么呢,好漫长呀,自己这是在想念他吗,好像是的,于是他随手抓起一件外衣赤脚就要向房外走去。


这时房间内男人的声音响起,“里衣寸缕未穿,想上哪里,嗯?”



评论(5)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